白少_有没有粮吃……

我好饿……

《爱他就让他受【二】》

cp张良x至尊宝
前言
‌请叫我邪教教主【摊手】
食用说明
‌r18
‌关键词 /强制 /捆绑 /绝对无法逃脱体位 /部分兽化
祝食用愉快♥
【中】
"想不到啊,张良你是个同性恋?"

        至尊宝做了个深呼吸,努力压下身体被一个男性碰触泛起的的怪异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张良却不言其它,褪下人腰带,慢条斯理的扯开至尊宝衣襟,从喉结一路拨撩抚弄滑至小腹,像是得了什么乐趣一般用指尖在人鱼线附近描画着肌理纹路。悠哉悠哉的开始欣赏他混合着尴尬与羞恼的微妙神态来。

"子房并非有龙阳之好,只是——昨日一战至尊宝这般神勇迎敌,损失可谓惨重。如此战果确是驳了我这军师颜面,遂起征服之欲罢了。"

        擒住人手腕,张良从至尊宝腰间起身挤进他双腿之中,却不料身下人双腿失了张良身体的桎梏便突然暴起,一记膝袭将自己踹歪。

"张良,你该庆幸我没有用脚踢爆你的头。"

        向来懒散的眼神倏然锋利,至尊宝盯着身形歪斜之人一字一句:

"现在,从我身上下来,压制你莫名其妙的狗屁欲望,然后离开这里。"

       张良缓缓调整身形,也不气恼对方的反击,用着几乎是迷恋般的语调赞叹道:

"至尊宝这般举动,这和那时突出重围,桀骜不驯的你一样,"

       他毫不避讳的直视着至尊宝恍如盛着星光的淡蓝眼眸,低声吟唱早已重置好的言灵操纵术式:

"男人啊,都是越遭遇反抗,越兴奋的家伙…子房也不例外。"

        至尊宝正想开口讽刺他单调的制敌方法,试着激人解开咒术,谁知着张良抓了自己额前一缕微长的刘海就带着往旁边树上摁过去。

摁,过,去。

        撞击而产生的眩晕让他暂时失神,被张良察觉出空隙,便迅速扣住至尊宝双手反剪在脊背,足尖踢向他膝弯迫使至尊宝跌跪至树前。张良借势挤进人岔开的双腿之间。一个简单的动作却使得至尊宝只能勉强支撑住自己,来堪堪避免陷入直接坐人腿上的尴尬境地。

        额角传来的阵阵钝痛外加张良再三挑衅,终是让至尊宝失了冷静,眉宇神色之间不由得染上些许戾气,强忍着怒火开了口

"你最好祈祷不要栽在我手里。"

        瞥了一眼他环绕在自己胸前作怪的手。

"张良,有没有人和你说过我很记事儿?"

"呵,子房这就记下了。"

        张良嗤笑一声算作回应,左手径直向下探去,在人大腿内侧摸了一把,满意的感觉到他微微瑟缩:

"希望你大的,不只有气势。"

        顺手解了人最后一件裙装,张良按住至尊宝肩胛使得他上半身紧贴着树干。当前姿势拓张变得极为困难,张良只能让两人尽可能的放松点。

"我…我靠,张良…!"

        威胁反抗,能试手段的至尊宝也就会这么多,奈何张良软硬不吃还能反调戏回来。至眼见事态向着无法预料的方向一路飞奔,至尊宝只恨此时的无可奈何。

就当狗咬了吧!

        索性破罐破摔的安慰自己,饶是他向来只身迎敌面不改色这回也难免抿唇闭眼。

        张良似是发觉了至尊宝的不安情绪,俯身贴上人后背以示安抚,右手却暗自拨开早已备好的容器瓶口,挖了一块膏脂放在指间搓捻,待其化开后探向那从未被问津的入口。

        几乎是在送入手指的一瞬间,张良便感觉到了来自对方身体的抗拒。莫非擅长体术之人,内部都这么紧的吗?手感也很好的样子…

        正出着神,一声短暂而细微的响动将他游离的思绪拉了回来,眨眼思忖片刻,刚才那若不是幻觉的话,怕是至尊宝喘了一声吧?

        低头一看,原来自己在走神之际,已然将入侵的手指迅速的增加到三根,张良肯定他是个雏儿,再能忍,也是受不住的。

看来自己也是急了啊。

tbc——【别打我蛤蛤蛤】

评论(14)

热度(43)